小梦

魏女其姝

原创人物

严重OOC

篡改部分剧情


主:蓝曦臣X你     

(微:金光瑶X你  晓星尘X你)

副:忘羡

你的人设如下

姓名:魏姝(大多数的时候用第二人称代替)

别称:阿姝、仙女姐姐(薛洋专用)、蓝夫人、二嫂(聂怀桑专用)

年龄:十八(初登场)

号:鬼医圣手

佩剑:莫问

法器:墨白琴

师承:圣灵宫冷祈之

哥哥:魏婴魏无羡

排名:世家小姐第一


凌烟儿

别称:烟儿、丫头、江夫人、姑奶奶呦(江澄专用)

年龄:12(初登场)

号:毒娘子

佩剑:情仇

法器:嗜血扇

师承:圣灵宫尹千殇

排名:世家小姐第三



求三连


“不是幻觉。”


蓝忘机的一句不是幻觉,让你抓到了一棵救命稻草,你想要扑进蓝曦臣的怀里,双腿却如同灌了铅一样不听使唤,蓝曦臣焦急的冲到你面前将你抱进了怀里。


你缩在蓝曦臣的怀里,这么多天的委屈终于有了发泄的地方,你抱着蓝曦臣的腰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哭了起来:“曦臣哥哥,对不起,我没能守住云深……曦臣哥哥我想你了……曦臣哥哥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
“阿姝?阿姝!”怀里的人突然没了力气直接瘫在了蓝曦臣的怀里,让蓝曦臣立刻慌了,“忘机,阿姝她……”


蓝忘机抱着同样昏过去的魏婴看了看蓝曦臣。蓝曦臣明白了,岐山听训,怎么可能和蓝氏听学一样,这些日子,你们一定没少受罪。


怀里的人烧的不轻,滚烫滚烫的,你如同被架在了火上,然后又被扔进冰窟里,如此反复,你像是吸取凉意一般的,环住蓝曦臣的脖子缩进他的怀里,蓝曦臣心疼的看着你,如果不是因为他,你还是圣灵宫高贵的鬼医圣手,根本不用受这些委屈。


当你醒过来的时候,人已经在莲花坞了。


照顾你的凌烟儿一见你醒了,立刻问你饿不饿,要不要吃点东西。


“我兄长呢?”


“他啊,早就生龙活虎的了。”


你松了口气后继续挺尸看向窗外,也不知道蓝曦臣现在在哪。


一旁的凌烟儿一脸嫌弃说道:“别看了,泽芜君不在这里。”


你收回目光翻了个身背对着凌烟儿,凌烟儿又翻了个白眼:“呦呦呦,一听不在立刻不理人的啊,本姑娘照顾你这么久,连句谢谢都没有的,唉,伤心啊。”


“你一直照顾我?”你起身坐起来看向凌烟儿。


凌烟儿看着你噗嗤笑了出来:“不然呢?你别忘了,泽芜君现在可是温氏的逃犯,他能把你送到莲花坞已经不错了,他敢进门吗?不怕连累了莲花坞啊。”


原来蓝曦臣又走了啊,都没能问问他这些日子怎么过的,有没有伤到。


“行了,我知道他在哪。”似乎是看你太颓废了,凌烟儿有些无语的说道。


“他在哪!”你立刻来了精神。


凌烟儿上下打量了你一眼一脸的嫌弃:“我知道你放心不下他,在他身上放了红灵蝶,你去暮溪山放出蓝灵蝶,追着灵蝶就能找到他。”


墓溪山附近?


那里距离岐山教化司那么近,万一……


来不及多想,你立刻起身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其实除了玄甲扇和乾坤袋之外也没什么能收拾的了。


“你干什么啊,伤还没好呢!祖宗!”凌烟儿看着你有些着急,“你把伤养好了再去找他能死吗?”


未等你说话。门外传来了一阵吵闹声,你和凌烟儿对视了一眼,凌烟儿无所谓的摆了摆手:“我公婆吵起来了。”


你很无语的翻了个白眼:“丫头啊,要点脸,你还没及筓呢!”


“说的就好像你及筓了一样。”凌烟儿翻了个白眼又笑嘻嘻的说道,“师姑,你什么时候招惹虞夫人了?她怎么一见到你,就发话要你赶紧养病,养好了滚蛋?”


招惹虞夫人?你从未见过她怎么可能招惹了她,若说她见不上你和魏婴,大概是因为你娘。


“我倒是觉得这虞夫人挺有意思的。”凌烟儿笑道,“你说,她那么讨厌你们兄妹,为什么还要养着你兄长呢?还有啊,你兄长要是从小挨揍长大,估计也养不出这种性格。”



“江夫人她……怨我娘……”至于为什么,那说书的早就添油加醋的宣扬出去了凌烟儿三天两头的跑出去听书,怎么会不知道。


“就是因为知道才觉得有意思。”凌烟儿道,“换成我的话,帮着江澄养他前情人的儿子也就算了,他要是敢不宠我儿子宠他前情人的儿子,我非打断他狗腿不可。”


你看着凌烟儿沉思着,以她的脾气,这事她还真做的出来。


“那个,你能不能……”


“能不能什么?”


“别喜欢江澄了。”你西子捧心状看着凌烟儿,痛心疾首道,“江澄太可怜了,太可怜了。”


“他娶了我这么一个貌美如花的夫人可怜什么啊?”


“也对。”你瞬间就看开了,“能娶到你这么个夫人,那绝对是他上辈子没少作孽,报应不爽的结果。”


“喂你……”凌烟儿的话未说出来,一个和江澄长相有几分像似的成年男人走了进来,看服饰,应该是江宗主,你看着突然大家闺秀起来的凌烟儿……


突然不是很想认识她。


“还烧吗?”


“江宗主在下已经没事了。”你恭恭敬敬的行了礼。


江枫眠虚扶了你一把说道:“不必如此多礼,我与你父母都是好友,你便同你兄长一起,称呼江叔叔便可。”


“如此,不合规矩。”


江枫眠上下打量了你一下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笑问道:“阿姝什么的筓礼?”


“三月之后。”你有些不明白江枫眠为什么会问这个,游戏疑惑的和凌烟儿对视了一眼。


“那可曾许配了人家?”



“未,未曾。”



“正好,我家江澄你也见过,他也未曾婚配,我有心让你二人喜结连理,你意下如何啊?”


哈?

评论(1)

热度(11)